企业旺旺
辽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辽阳冶金矿产

辽阳-防爆BQS25-20-4排沙泵

  • 公司:辽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51:24
  • 所在地:辽阳
  • 标题:辽阳-防爆BQS25-20-4排沙泵
  • 来源: 辽阳招商新闻 >辽阳招商信息 >辽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辽阳-防爆BQS25-20-4排沙泵信息,BTmewoGaQk5了解更多辽阳-防爆BQS25-20-4排沙泵信息,请点击查看.







@煤矿井下BQS80-55-30/N排污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袁隆平

  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当他还是一个乡村教师的时候,已经具有颠覆世界权威的胆识;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却仍然只是专注于田畴,淡泊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他毕生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的人远离饥饿。喜看稻菽千重浪,是风流袁隆平

 


@井下用BQS300-45-75/N排污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天天端详着龙吐珠花,不难发现,其实它的身上有很多良好品质呢!

龙吐珠容易自我满足,不争光,不争水,不争肥。放我在钵里,或是在缸里,有我在钵里、在缸里的活法,且活得潇洒、滋润。让我成为景观带的一份子,那我也得悠着点儿,不是想长多大就长多大的,园艺师会按照事先设计好的位置顺序、各种造型、高矮错落等,进行安排,那就随缘而遇,随遇而安呗!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用硬木棒敲击排风胶皮管,使冰块破碎吹走或停止送风,让其自然融化后再继续使用。(压风能安装除水装置)启动运转正常,但流量、扬程不大。风压过低待风压升高至0.5-0.7MPa后,再继续使用。防污罩(泵座)上过滤孔部分堵塞,吸水量不足。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突然想起老子的一句话,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是你太过稳重,还是我太过感性,这世间没有人可以给出永远的界定。我不看重结果,更在乎生命在其间的流转,所得,所失。尽管我希望我们可以彼此温暖,永不相抛。我只是,只是再以我固有的姿态,等到后一天。我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好吗。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