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辽阳冶金矿产

辽阳-防爆BQS50-15-4排沙泵

  • 公司:辽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4:39
  • 所在地:辽阳
  • 标题:辽阳-防爆BQS50-15-4排沙泵
  • 来源: 辽阳招商新闻 >辽阳招商信息 >辽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newoGa3辽阳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辽阳-防爆BQS50-15-4排沙泵,本产品由辽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俊华,地址:辽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产品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上海旺泉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QW(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 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煤矿井下BQS12-36-4/N排沙泵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井下用BQS100-200/110污水泵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只想,以这深情的脸庞,触碰你的衣角,不染尘霜,不诉悲凉。就如当时,你自**,我自起舞。任繁华三千,红尘妖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